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2月28日人体x型平衡法咨询见闻

每月30 2月份是最后一天下午2点半在合肥市金寨路银河公园迎曦亭中,是人体x型平衡法咨询和交流的时间。人体x型平衡法是俗称火柴棒医生的周尔晋老先生创立的一种根据中国传统中医理论发展的,自我点压穴位治疗疾病的方法。

228正好是周六,合肥的天气比较阴冷,我正好下午有时间,于是就赶到了银河公园,到了迎曦亭,已经快三点了,远远地就已经看到很多人围在一起,走进一看,有两个老者,都有6070岁的样子,一个称为戴老,一个称为秦老正在指导病人看病,从戴老的谈话中可以知道秦老以前也是一名病人,就是靠人体x型法自我治疗治好了疾病,现在转而为他人服务。现场的人有10几个,有从武汉、无锡等外地赶过来的,也有父母带着孩子来咨询,还有夫妻俩一起来看病,我站在旁边看了好一会,本来想咨询一下自己的食管炎该怎么治,但是前面几个外地来的一直在咨询,没能赶上趟。但是听两位老先生讲的基本上也都是周尔晋老先生书上的内容,周老的相关几本书上面也有不少病例,也有病友将治好的病例按人体的消化、循环、呼吸、生殖等系统分门别类的收集起来,我看了一下,消化系统里面,像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等常见病都有穴位如何按摩点压的说明,但好像就是没找到怎么治疗食管炎的,当然耳穴图上是有食管的穴位点,就是不知道四肢该按摩那些穴位,本来想等咨询的人少点再上去问,但等了很久,也没轮上,想想算了,毕竟人家外地的来一趟不容易,还是别跟人家争了,自己在合肥总有机会,330号下次咨询再来也不迟,于是又等了一会我就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